書籍出版已是我終生志業

 當下,書籍出版已是我終生志業,大多數工作都跟書籍出版有關,如以dirty press的名義出版自己喜歡又有意義的書,為客戶做書,推廣獨立出版,培訓新人,做著這些事,總會做得特別投入和起勁。

然而,可能沒什麼人知道,當初加入書籍出版這行業的時候,我只是當打份工。那時,我只有看書的熱情,卻沒有做書的熱誠。日子久了,對書籍出版的社會和文化等意義的了解更深入後,才漸漸有熱誠。
另一方面,我這個人零舍麻煩,常常覺得這個社會有很多問題,需要有些人做點什麼去帶來改變,而我呢,既愛讀書,又懂得做書,就索性為我們的社群做些書,帶來潛移默化的改變吧。就這樣,我欲罷不能,會繼續做下去,做到做不動為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