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press周年紀念一過,沒想到的是,就在夢中遇上昔日一起創辦的拍檔L

dirty press周年紀念一過,沒想到的是,就在夢中遇上昔日一起創辦的拍檔L。
dirty press成立沒幾年,已跟L各走各路,漸行漸遠,甚至相忘於江湖,斷絶聯絡,我在fb上也被L unfriend了。
那是一種漸漸且不明確具體的過程,所以不無遺憾。也可能是我性格上的弱點,就是不敢正視關係的斷裂,於是視而不見,提也不敢提。什麼關係都好,我如此面對,也會有壽終正寑的一天。跟L的合作關係,也是如此無聲無息終結了。
夢中,氣氛良好,我們都釋然。夢,只是現實中未被滿足的欲望。我其實渴求的是清清楚楚的分道揚鑣,然而,現實世界卻是另一版本。
到了這刻,我仍打從心底感謝L。若不是L推我一把,我不會毅然踏出創立dirty press的一大步,也從此走上這滿有意義的不歸路。
儘管已相忘於江湖,不相往還,但我仍衷心祝願昔日拍檔走在想走的路上,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