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遠遊

還有一星期多便要離開
工作了近十年的地方,
開始過著與以往不一樣的生活,
可是,卻仍未能具體掌握到
那是怎麼的生活。

然而,不具體、不確定,
又怎麼樣?!
也許,一些既具體又確定的「現成」方案,
只是另一種新生活的絆腳石。




迎向未來,竟有著如隻身往異地旅遊前的
躁動與快感,
那種我行我素的冒險感覺,委實萬分迷人。
不過,心中有時也冒出讓人
惴惴不安的感受。

很久沒體會過這種經歷了。
那些感覺都不是陌生的。
只是在安穩的日子,我漸漸失去了
那些曾讓自己感受到人生實在的感覺。
我希望能學習放手,讓這段日子狠狠地
銘刻自己。
我會好好珍惜這段有點
自虐和痛苦日子,
細味當中的喜怒哀樂。

回bluegazine主頁

留言

匿名說…
同你傾計時,
我覺得你雖然年紀比我大
但心境仍很年青

我依稀記得你講過
點解人唔多啲嘗試
唔駛怕死喎
在基督教機構,
有啲人但求安穩...

這種冒險的精神
彷彿年少才有
我希望我到左你的年紀(好似講到你好老咁...)
我都有這種冒險精神

同你傾計時
我常常忘不了你是長輩
但你卻一點也不像長輩
哈...
有啲覺得你仍然在青春期的階段...
年輕時已怕自己有朝一日會老化,
幸而當下是人老心不老。
匿名說…
有甚麼新的計劃嗎?

Bon voyage!

暫時是漫無目的流浪之旅,還不知會遊蕩/hea到什麼時候。
匿名說…
會離開一下香港嗎?
etta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