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欠妳的】

 
我欠妳(不是以下文章作者)的,妳欠我的,不外就是一次坦誠的道歉。期待在未來,妳我不再相欠。
btw,不知妳是否看到這段文字呢?
//有時候可能我們都沒有錯,純粹是這個結構為我們設計的位置就是矛盾的。或,用最白(但不大準確的語言說),我們都盡力了,但我們只是在自己的位置上盡力,沒有做最基本的換位思考,許多的誤會(其實是結構矛盾)於是就出現了。 很多東西沒有對錯,道歉只是在我們意識到「坦誠的重要」和「坦誠的極限」時唯一可做的。就如你已經盡力了,也無意對我造成任何傷害,但傷害是存在的。道歉只能是我們唯一可做的,如此卑微又無力,甚至可以沒有實際的作用。但至少是一個開端,是對對方的傷痕基本的承認和尊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