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树 那些花儿

好朋友從遠方來電,訴說著一個心碎的故事。好朋友已心力交瘁,六神無主。聆聽之餘,還得作出簡單的生活指示,好讓朋友知道怎麼樣捱過這一兩天,重拾力量,回到這地。就這樣,大半天之內,我們談了好幾回電話。

聆聽,反倒讓我想起了自己,也想起這歌。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
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著
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她身旁
今天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
她們都老了吧她們在哪裡呀
幸運的是我曾陪她們開放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想她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她還在開嗎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去呀
她們已經被風吹走散落在天涯
有些故事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歲月中已經難辨真假
如今這裡荒草叢生沒有了鮮花
好在曾經擁有你們的春秋和冬夏
她們都老了吧她們在哪裡呀
幸運的是我曾陪她們開放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想她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她還在開嗎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去呀
她們已經被風吹走散落在天涯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yiya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yiya
*#$%
你們就像被風吹走插在了天涯
她們都老了吧她們還在開嗎
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