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唔到咁黑仔?!

估唔到咁黑仔?!

今天下午要為某學院做zoom lecture,主要是分享香港獨立出版。正當我要開始作線上分享時,樓上竟傳來吵耳的鑽牆聲。天呀!明明過去幾天都沒什麼噪音,為什麼到我要作分享時卻嘈到拆天。幸而我聲嘶力竭大叫,音量大得過鑽牆聲,線上出席的人都聽得到,只是我被噪音吵得思緒有點亂,表現不似預期,期間還跟負責主持的老師說過我有點沮喪,只好勉強自己堅持下去。事後細想,做獨立出版本來就艱難,故常遇上不同困難,沒有迎難而上的精神,根本沒法堅持下去,兩小時的分享又算得上什麼。

兩個小時過去後,嗓子也有點沙啞,但總算完成了分享。
身為香港獨立出版界一分子,能夠有機會跟他人分享香港的獨立出版,我會分外珍惜,也有著極大的滿足感,當然,沒有鑽牆聲就會更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