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大叔有點任性

我這大叔有點任性,行事為人有時不會按常理出牌。
過去大半年,情緒已經飽受反送中運動的衝擊,很多時都不在狀態,工作也算勉勉強強應付過去。無奈的是,dirty press發行商里人文化結業,讓快要支持不住的心力迅速透支。
這陣子壓力和焦慮大得很,因為天天都在思考如何應變,以跟進dirty press和其他外間事務。身心真的累到一個點,於是,我打算放仼一下。在這個本來打算工作的早上 ,我決定上網看電影,好讓自己有兩個多小時忘掉這世界的一切煩惱。我一直深知,只有如此放任,我的心理才會平衡一點。 可是一直不捨得放任地kill time,反而令自己內心越來越失衡,也漸失工作的動力。
適時放任,我才有前行的動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