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1月25日,梁寶山的《我愛Art Basel 》準備送印。

一年前1月25日,梁寶山的《我愛Art Basel 》準備送印。
那是一次難以忘懷的出版項目, 在整個過程中,作者、編輯和設計師一起積極參與,各盡所長,共同形塑這書出版的面貌。 相對於日後銷售的理想成績,那種共同創造的過程,更讓我難以忘懷。
再次謝謝團隊讓我享受整個出版過程!Leung Po Shan Anthony Priscilla Tse Siu Ding II,還有台北印刷廠葛姐,謝謝你們!
【啱啱拿到藍紙】睇過沒事的話,梁寶山的《我愛Art Basel——論盡藝術與資本》就可入廠,在台北書展率先面世了。
感謝Priscilla Tse的全力以赴!
更感謝Leung Po Shan Anthony的信仼!
Siu Ding II真係好拍檔!
#dirtypress #梁寶山 #我愛ArtBase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