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仔女面對重大挑戰和考驗,我內心不自覺就五內翻騰,不能自已。

每次仔女面對重大挑戰和考驗,我內心不自覺就五內翻騰,不能自已。
出於理智,表面上,我一定裝作若無其事,不只不像我老爸老媽昔日對我那麼嘮嘮叨叨,甚至不説什麼,以免他們有心理壓力,與此同時,也可靜候他們有需要時找我幫忙。
我知,在他們人生這些時刻,我會自然而然地十分焦慮,因為他們就是我至愛的兒女。那些感受再次讓我知道,儘管平日不察覺,我們之間的親情其實十分深厚。知道就夠了,我不容許自己干涉太多,以免剝奪他們成長的機會。
一日父親,一生父親。阿仔去了見工,我這個父親又怎會沒感覺呢。
為免讓阿仔有壓力,我刻意設定了這po,於是我家人就都看不到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