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過後,得知她不辭而別的壞消息後

早上,烏雲密佈,下著微雨。而我,已經可以在facebook上按like和分享帖子。我知,我漸漸從哀悼亡友D的情緒重回日常生活。
昨天中午過後,得知她不辭而別的壞消息後,除了偶爾哀傷外,整個人空空洞洞,連碌facebook按like及分享的動力也沒有。我只是寫了兩大段本應向樹洞說的懊喪話。
當下,是時候重拾前行的生活節奏。有好些合作伙伴和隊友在等待我,我也不想讓大家等太久。更何況,D已在那邊,除了不捨,以及實踐她的遺願——好好出版她的書,就沒什麼可以做的了。我倒想為著仍在這邊努力生活的人多做一點點事。
哀傷仍會突襲,讓我稍為失神,我會讓自己休息一會,畢竟她只是在昨天才離去。
有不少友人透過pm和line關心和問候我,我發現,原來身邊有那麼多善良的朋友。我真是有福。謝謝你們的關心!我開工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