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人文化開倉之行紀實②】


【里人文化開倉之行紀實②】
Surprise!!!!!!!!!
想不到的是,里人文化書種比想像中更多元化。
儘管跟里人文化合作一年多,也上過里人文化貨倉好幾次,不過一直沒留意的是,他們發行的書種是那麼多元化。像我這樣一個雜食愛書人,里人文化開倉絕對是目不暇給。
我發現,置身於里人文化的貨倉,跟大書店絕對不同。現在一般書店為了提高營業額,大多賣暢銷和流行的書籍,那些銷量不大好的另類書籍,以我所知,很快就退回發行商。於是,在里人文化貨倉,可以看到很多在市面上較少見的新書。 我那麼雜食,當然高興不已。即使不像我那麼雜食的,也可在其中找到他們有興趣的書。
照片中最頂頭的一本是學術書,只是特價五元。我一看見,就想起某位在大學教書的好朋友,立即WhatsApp他,看他有沒有興趣,他迅即回我,說「要」。我就代他買了。他還說,他早幾天上過去卻不見這書。
後來跟里人文化老闆陳生提及,他說,因為會不斷開箱,放一些新開箱的書出來賣。我想,這就是我看見我朋友卻看不見的原因。對愛書人而言,光是這種書海結緣,已可樂上大半天。正因如此,我還打算再去兩三次,既可發掘在書店消失的好書,又可支持有心發行商。
這個星期六日,如果大家沒好去處,不妨上里人文化,分分鐘有SURPRISE!
//「里人十周年紀念感恩祭」系列活動.第一彈︰酬賓開倉
開倉日期:2018年11月01日(四)至12月22日(五)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日 10:00 - 19:00 (逢周三休息)
地 點:里人文化(荃灣橫龍街78號正好工業大廈22樓A室)
交 通:荃灣西西鐵站D出口,步行約15分鐘;巴士238X或930X / 小巴310M(龍德街站下車)
首波優惠︰精選書籍由一折起、超特價書2元一本起
🔔🔔十周年慶期內尚有不同活動及特惠,請追蹤我們 Facebook「 里人文化 Anyone Cultural - 薈文網 Anycult.com」,隨時接收驚喜優惠。🔊🔊
活動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00732320652433/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