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挑戰。

我喜歡挑戰。
昨午跟某老朋友談合作項目,將要做的事,其實一直以兼仼方式做著,但半桶水,不過卻很有興趣專心做,希望能由半桶水變成一桶水。
今早已開始物色相關的電子書,希望能買到合用的,然後自習,提升功力。
還記得N年前,只是做了編輯三年多,跟前輩學習不少出版專業知識和技藝,因著想看看自己是否「有料到」,於是由具規模出版社跳入沒規模的小公司。小公司以代製作為主,正打算長遠建立自家出版部,既然老闆膽敢放手,讓我挑大樑那麼好玩,我就挑戰自己。就這樣,以近十年時間做出了一點成績。那家出版社當下已是某圈子大品牌。
後來,工作中一切已成習慣,甚至有點悶,就萌生去意,被挖到另一家出版機構。當時仼務就是把老化的出版部門「活化」。
也許是怕沉悶,我就是都要挑戰自己,做點高難度的事。
新挑戰就在眼前,YES!!!!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