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某書設計師試排檔案時,我登時嚇得叫了出來。

傻的嗎?!
傻的嗎?!
傻的嗎?!
收到某書設計師試排檔案時,我登時嚇得叫了出來。
是作者找來的設計師。我們只是叫他試排內文版面sample,怎料到他會好心到把整本書都排了出來。恐怕他花了不少時間。而我,日後是會再叫他排一次。因為他排的不是作者最新的文字版本啊。也就是說,他在白費功夫。
我猜,年紀輕輕設計師之所以會犯如此錯誤,因他一畢業就做freelancer個體戶,從未打過工,不曾在任何公司或出版社工作過,不知如何跟團隊合作,讓工作更有效率。
想到他白費了氣力,出版進度又可能受影響,我不禁在心中在心中大叫三聲「傻的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