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係獨立出版?

又係獨立出版?
原來舊年同樣時間,我都係做緊同樣嘅嘢,仲飽受普通話蹂躪之苦。
舊年,經過出版前沿共同體成員的努力,且在里人文化的慷慨相助下,獨立出版不只進駐香港書展,還在不同媒體曝光,吸引了不少讀者,是叫好但不大叫座。
因應去年情況,今年重整策略,不入香港書展,改在灣仔富德樓艺鵠再推獨立出版迷你書展。
這次文案主力是水煮魚的團隊,艺鵠在運作上則全力支援,而我,就主力協調各個參與單位。
穿梭於不同出版單位,很多濕碎嘢,又WhatsApp,又pm,又email,很容易跟漏嘢,得打醒十二分精神,否則會出亂子。就這樣,我這廢老就好累。昨天下午某刻,我累到失神,不知自己在做乜。當我意識到自己的狀態,得抽離一下,讓高速運轉的腦袋抖下。
此外,為了提升我們業界的專業水平我還主動搭路搞了個跨地域工作坊。
這陣子,好累,且一切都是義務的,不過,真係好enjoy,因為我真心愛書籍出版,更何況看到我們一班手足一直在做的,已為香港書籍出版和多元閲讀開拓了更大空間。
大家有時間就嚟參觀以下呢個迷你書展啦:
「慢漫遊書世界 | 香港獨立出版迷你書展」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3817297012381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