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出席九龍灣展貿搶耳博覽音樂會。

話說昨晚出席九龍灣展貿搶耳博覽音樂會。
在兩個多小時音樂會中,前後左右都站著不同的男男女女,各自隨著節拍不斷晃動身體,各有姿態。她站在我旁不遠處,只是微微晃動,且沒有跟身邊的人交談,看來是獨自出席的。
每當台上樂團離場及登場間會有個數分鐘break,只看到她默默站著,或是默默的坐在地上休息。她不算是美人,也不特別有型,但她低調的姿態,不知怎的,竟有著一種神袐氣息。我們有過好數秒目光接觸,曾有衝動過去結識她。可我這害羞膽小鬼,動了念頭也沒膽實踐。只好打消念頭。
完場後,坐穿梭巴士離去,坐在最後一行。沒想到,開車前,她也上了這部穿梭巴士,竟坐在我旁邊,我偷偷瞄著她。她還是那麼低調那麼安靜。我仍是沒膽量跟她打招呼,如說句「咁啱呀」。
坐地鐵回家時,我懊惱不已。之所以懊惱,不是因為沒結識那女生,而是何以我到了今天還是如此害羞啊。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看來我是沒救的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