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創意書院畢業禮。


昨夜,創意書院畢業禮。
昨夜,我感動不已。
感動不是因為女兒畢業,而是在這晚,我再次目睹師生之間有情有義的同行互動。於我而言,創意書院的mentor(老師)都是有理想有理念有情有義的一群。
在過去三年,無論從女兒口中,又或是他們的活動場合,一再看到老師如何只問耕耘不問收穫掏心掏肺關心學生。
他們的真誠和付出,也換來了學生的學習與成長。
昨晚最讓我感動的是,女兒友人一再拿到獎項。透過女兒,我已間接認識那少年人多年,在主流教育洪流中,她已失去信心和鬥志,且只會被淘汰,甚至被標簽也自以為「失敗者」。在創意書院,她反而可以茁壯成長,重拾自信。想到香港能有如此高中,讓被主流教育背棄的少年人得著成長機會,就不禁感動。
感謝創意書院能讓少年人重拾自我價值和成長動力!
感謝創意書院教職員伴著女兒和一眾少年成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