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幾乎停滯不前,正是我過去一個多月的生活狀態。

工作幾乎停滯不前,正是我過去一個多月的生活狀態。
由於工作佔了生活的大部分時間,也可說我的生活幾乎處於近乎停濟不前的狀態。
我絕對知道,有些事情確實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配合,焦急也只是徒勞,所以急不來也不用急。只要待時間過去就好。然而,一天兩天三天……這樣等下去,有時我也會不耐煩。每當不耐煩,只能不斷說服自己急不來。
在這段被迫韜光養晦的日子,不知不覺間,有些事情漸漸發生了變化,尤其是對個人未來發展的方向和具體安排上,都有著了不同的思考。我相信,於忙碌的日子,這些思考是沒法浮現的。是充裕的時間讓我察覺自身和工作的得失,再進而深入思考。
這兩天,漸漸感受到天時地利人和已到位,內心的動力也回來了。相信早前的思考會讓近日的起動事半功倍吧。
順有時,逆有時。能以平常心順勢而為,才是最重要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