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記得買六合彩!」

「要記得買六合彩!」
我一直如此提醒自己,可是過去兩次都忘記了。
一次是看書看得忘記了,另外一次是煲劇煲到忘記了。
我不是恨錢恨到發燒,而是我有一個計劃,需要一筆大額金錢。我初步評估過,大概500萬左右吧。
我希望以豐厚薪金組成一個三至四人(已有心目中人選)的出版團隊,好讓團隊成員有好的待遇讓他們安心做好出版工作,與此同時也投放更多資源做一些推廣工作的實驗。另一方面,也以錢兼營利錢較高副業,把賺到的補貼出版工作。
我相信,假以時日,大概五六年後吧,香港的獨立出版面貌會有明顯改變,與此同時,也好些出版精英跑出來。
要五六年後實現這夢想,我得中一次六合彩。
伴侶M聽我如此說,就潑冷水︰「沒可能中的啦!」我附和著︰「對呀。我都覺得係呀。不過,我仍會買的。如此,我不會忘了這出版大計。」
我知道沒什麼可能中六合彩的。當下,為了實踐這理想,得在有限資源下,十分緩慢和迂迴地前行,深信過了不知多少年,應該可以做得到的。
這次,我一定要記得買六合彩。轉頭就去買!
#一日仲有得買六合彩_一日就仲可以發夢
#雙魚愛發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