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各走各路!那多好!

大家各走各路!那多好!
那辣興我的客戶出版團隊成員剛才聯絡我。那成員是舊同事,她是個通情達理的好人。
我坦白跟她說,為了自己好,為了件事好,我決定不在跟那客戶合作了。如他找到接替人選,我可以安排交接,讓那客戶順利出版下一本書。
作了一個如此決絕的決定後,我覺得很自由,也很爽。合則來,不合則去,一切都可以clear cut,不用糾纏和拖泥帶水。坦白說,當下這個我,跟以前很不一樣。以前,我是很難做如此決絕的決定的,既可能怕人家難受,更有可能是怕人家覺得我不是好人。在那些日子,我就為著這些不明不白的原因拖拖拉拉,累人累己。人超累!
到了這把年紀,已不想再背負那些無謂的情緒和關係重擔,且也更越來越不介意人家怎看自己。於是,我漸漸變得豁達,也自由得多了。為了捍衛這豁達和自由的生活,我也變得更加決絕了。
這就是我!你看不順眼,我不會遷就。BY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