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家中地板,望著天花板。

躺在家中地板,望著天花板。
在想,身體有沒有什麼地方受了傷呢?我異常冷靜。
本想從工作枱走向廚房吃點東西。走了兩三步,電光火石間,就已經仆倒在地上,依稀記得,是右腳踏了什麼。
冷靜感受身體狀況,確定沒什麼。
我仍然躺著,在想像獨居老人倒下失救死前的狀況。到底是如何的呢?
後來又想到,如果真是傷重失救致死的話,我會有什麼遺憾嗎?有。
起碼,我很想跟我愛的人道別。
還有就是想把我苦心經營的dirty press交給我信任的人經營下去,讓dirty press完成他的任務。
家中沒有旁人,我可以安靜地躺著,胡思亂想。
過了好一會,我想,是時候起身工作。
於是爬起來,重投日常生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