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 break day


男人老狗,幾大就幾大,今日要放一天假。
耍仼性,只是專心做一樣自己特别喜歡做的事,就是到戲院連看三場十分想看的電影。
中午入場,離開戲院已是晚上了。
本來工作已很忙碌,再放了今天的假,忙上加忙。
工作嘅嘢,明天才理會。
自己仼性攞嚟忙,唔抵可憐,但我卻好很快樂!
#當然今天冇嘢趕


---

What a lovely day!
我的film break就開始。
三套想看的電影,時間難得地配合得剛剛好。
陽光暖和,有藍天白雲,是我愛的天氣。
BC附近遊人少,有點寧靜。
這一切,對一個孤獨的看電影大叔而言,簡直是可遇不可求!


---

在BC連看了兩套戲——《廣告牌殺人事件》、《神奇女郎》,情緒的累積越來越大。接下來要看的第三套係《不得鳥小姐》,情緒不會太沉重吧,相信會易過得多。

---

終於睇完三齣。
仼性的film break day告一段落。
其實呢……當我耍仼性的時候,我想在想,我何以如此率性呢?當中一定有著心理需要的……
要想想……
#太陽雙魚月亮天秤上升天秤真係好煩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