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普通人】


【我只是普通人】所以人做我做,在投入2018年的時空、像烏龜般慢慢走下去之前,循例回看2017年走過的路。因為真係懶惰,只用point form列出就算。留個他日回看的記錄就好。
 2017年都難啃,尤其是工作方面,不過,已經好過2016年太多,起碼見到啲嘢郁緊和成形。
 超感恩的是,伴侶和孩子都安好。平平安安就好。無後顧之憂,我可全力投入為私及為公的事業。
 生活圈子有些人消失了,無論是主動或被動,都不失為好事。
 個人經濟情況好了,不用day day期望六合彩打救。
 搞到個以獨立出版為主的書墟文化節。
 承蒙里人文化幫忙發行,dirty press出版能再度順利上路,且可更大步向前。
 dirty press在台灣拓展了行銷管道。
 dirty press的出版越來越暢順,主動找我合作的作者也多了起來。
 能夠跟一班有理想獨立出版人一起搞出版前沿共同體,為本地書業盡上一分力。
 跟台灣書業(尤其是獨立出版圈子)連結,既跟台灣同業學習,也希望可為本地出版拓展台灣市場。
 在home office的狀態中,能夠為三個大學生安排了暑期實習。實驗算成功,很有滿足感。希望來年繼續,為書業培育更多新力軍。
 為獨立出版儲備人才,泡製了出版學徒訓練計劃。本來只打算收兩人,結果招了三個叻嘅學徒,深信他們他日一定會青出於藍。
最後的感謝一路上善良的人,你們的臉孔已刻印在我腦海,我是不會忘記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