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跟舊拍檔通電話,她提及我以前某些行政事務上的不濟表現。】

【剛才跟舊拍檔通電話,她提及我以前某些行政事務上的不濟表現。】
我接著說,之前仆得街多,已汲取了不少教訓,那些事我現在已經做得很妥當。
掛了線,我回想過去幾年這一檔嘢的事。那年,舊拍檔離隊,只剩下我去撐,相當吃力,單打獨鬥,又沒有人商量,連一直厭惡的大小行政事都得兼顧,曾有好長一段日子意興闌珊,甚至打算結束就算數。
不過,我不時回想成立那一檔嘢的初衷,內心又有種不甘心,於是咬緊牙關繼續下去,獨自一人面對種種困難,不過,速度就得放緩。就這樣,我走出一條以前沒想過且不一樣的路,跟不同人發展出不同合作模式。
幾年下來,越走下去,我就越有信心,即使仍是只得我一個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