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fb好少提及A】

也就是跟我一起生活了二十五年的伙伴——我老婆,因為我不慣也不喜歡秀恩愛,更何況有些時間我們都為了雞毛蒜皮的事吵吵鬧鬧。之不過,一起生活那麼久,她實在是有很多好人好特質好事值得拿出來秀一下。
好幾年前,機緣巧合下,她開始參長跑,且年年參加渣馬,由最初的10公里到今年半馬。在這個過程中,我忽然意識到身為金牛的她有十分值得欣賞的一面——堅持的毅力,例如每周參加兩次集訓,獨自跑一次半馬。而她,也在這個過程中,心理上有了不一樣的成長。再細想,其實她一直有這特質,只是不太明顯。
明天會下雨,她會跑半馬。我怕她受傷,這兩三天內心不安。不過,我只是又或是只能做些沒什麼作用的事——提醒她如何如何。
但願明天參加渣馬的朋友都平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