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好彩抑或不幸,光顧bc多年,第一次遇上讓人光火的觀眾。】


看過《百日告別》的,就知道那是齣節奏緩慢、且較安靜的電影,是要以心去看的。
獨自去看《百日告別》,電影開始不久,椅背被踢次數之多,簡直過了分,讓我心情漸壞。
不過,最讓人憤怒的是,後面兩人(那時不知性別)不斷像老鼠那樣吱吱聲般竊竊私語。如果是荷李活勁多配樂電影,那些像在膠袋內翻東西的低語聲,根本難以察覺。但,丟那媽,林書宇這齣電影很多幕很安靜,難道那兩人真以為其他觀眾真的聽不到他們在交談嗎。媽的,有那麼多地方可以聊天,為什麼偏要挑在電影院?有那麼多嘈吵電影可聊天,為什麼挑這部不大容許觀眾竊竊私的電影?
我好幾次觀賞情緒被打亂,又一直盤算好不好提示他們,投入程度大打折扣。終於來到一個扯火位,電影剛巧很靜,他們仍在吱吱聲雞啄唔斷,我使勁「薯」了一聲,接著,他們靜了下來,直至電影結束。
4號院亮燈,我刻意留到最後一個走,就是要看看兩個可惡的黑觀眾是什麼樣子。唉,原來是兩個大男孩。我滿懷恨意怒睥他們遠去,真心希望他們有報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