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男時代】

其實跟《我的少女時代》女主角的有點像。
今天,在fb見友人提及《我的少女時代》,於是再在youtube找主題曲來聽。在田馥甄的歌聲中,再次回想起之前在戲院看《我的少女時代》的感受。
想說,我多多少少明白電影中女主角林真心的感受。少男時代,我只是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男生,身體還有點缺陷,簡直自卑得不得了。可是,非常不幸的是,卻暗戀班中女神,不能自拔。我只能眼白白看著其他男生追求她,然後十分不開心度過中學生涯。那段日子,我為人很壓抑,很多時獨來獨往,於是很多同學都覺得我為人冰冷。
其實,到了今天,只要我在人群中默不作聲,不少人也可感受到殘存在我身體中的冷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