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出席了「講座:旅行是破解迷思——來去伊朗野餐」】

聽 Mun Mun Ng分享。藉著吳蚊蚊生動有趣的分享,我不止重新認識了伊朗人民,甚至有衝動要去伊朗走一趟。
邊聽蚊蚊這出色的專業背包客分享,我的思緒又回到二十多年前。那年代,沒電腦、沒互聯網、沒智能手機,沒訂房,只是買了來回機票、火車pass,獨自一人,手拿旅遊書,就孭上背包,去了歐洲兩個多星期。出發前,還自忖,如果安然無恙回來,我會是很不一樣的一條仔。
那次背包客旅程已是二十多年前的事了,但我至今仍無法忘懷,且不時一再回味當中的挑戰和考驗。
當下,內心已蠢蠢欲動,希望銀根鬆動時,我這個麻甩大叔能再次上路,享受當背包客的樂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