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書真的十分危險


《我係何式凝,今年五十五歲》

有些書真的十分危險。
昨夜,中了伏,買了《我係何式凝,今年五十五歲》。
十一時許翻閱,幾乎不能停下,讀到一時多,才迫自己「收手」上床,因為今天有很多工作要跟進。
躺在床上好一會,心緒被何式凝攪亂後,始終未能平伏。過了很久很久才入睡,今早醒來,腦海一再浮現自己與某人過去哀樂共生糾纏的畫面,結果癱了在床上個多小時。
因為《我係何式凝,今年五十五歲》,我不夠睡,心情也起起落落了十多個小時,當下狀態不好。
《我係何式凝,今年五十五歲》之所以如此致命,因為Petula剖開胸膛展示的傷痛,正好勾起了我類似的痛,且讓我為自己的痛找著了言語。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