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函件

越用心和細心地生活,越樂意聆聽身邊朋友的故事,也漸漸發現,現實生活較電影和小說更離奇。
昨夜,收到公開大學函件。信封上姓名和地址是手寫的。沒錯,中文名字的英文拼音是我的,但後面卻多了一個John。可是,我從沒改過John這英文名字。
拆閱信件,那是封英文聘用信,所以上面有收信人地址。不過,那地址卻不是我的,也與信封的不同。很明顯收信人不是我。
我從沒申請過公開大學的工作,他們怎麼會有我的地址?為什麼信封上的地址和函件的不一樣?
越想越離奇!只好今早打電話告訴公開大學。
近日,也聽了不少人的離奇故事,把不少電影和小說也比下去了。只是,倒沒想過我也成為了一個離奇故事中的一個角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