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裝修後的百老匯電影中心

在新裝修後的百老匯電影中心影院看《賽德克巴萊(上): 太陽旗》。一進場,很不適應,那空間裝璜太高檔,欠缺某種文化的cult味。也許是我太偏執,總覺得高檔的地方始終與文化藝術不搭調。
 ***************************
身子不高的會覺得新裝修後的百老匯電影中心影院的座椅極不舒服,那兒的座椅跟the one的一樣高。在the one看過一兩次電影後,我已盡量不到那兒了。

身子不高的,會吊腳,坐得久,又會腳痺。昨天鄰座的女孩比我矮小,見她索性脫了鞋,盤坐座椅上。前一行的男士則更把雙腳擱在再前一行的座椅上。看見如此情況,只能苦笑。

影院高檔得來又坐得不舒服,電影如非獨家上映,我想我會到別的戲院看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