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回頭看- Jolly Widows OST - Don't Look Back Mp3 link



不要回頭看 好好走吧 我會偷偷捕捉
你的背影
離我遠去吧 好好走吧 到沒有我的地方
不要再見面了
如果離開我能讓你幸福的話
這種程度的痛我還可以忍 不管怎樣
我們都要忍耐著過生活
就算不再見面
但過幾年 我們就會像剛開始一樣
彼此互不相識地過日子
不要回頭看 好好走吧 我會偷偷捕捉
你的背影
離我遠去吧 好好走吧 到沒有我的地方
不要再見面了
別說要回到我身邊這種話
我的心現在也很痛 忍的很辛苦
不要說別的話了
離我遠去吧 好好走吧 我會偷偷捕捉
你的背影
離我遠去吧 好好走吧 到沒有我的地方
不要再見面了
要碰到好的人 好好走吧 如果你能夠幸福
那麼我也會忘記你的
就算我是這麼地心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