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願意









明天
女人便要入院
做手術了

這天早上
一家人參加主日崇拜

男人知道自己
是為了女人
才如此積極催促孩子出門
好趕及女人喜歡的
詩歌敬拜環節

女人這幾天一再說
渴想入院做手術
前一天參加主日崇拜
男人很想女人實現這個心願
即使內心因著一個
懸而未決的消息而鬱悶
仍強裝沒事人一樣出門

男人往常不大喜歡
參加詩歌敬拜
及隨後的握手彼此祝福環節
不時故意遲些才進入禮堂
迴避了讓自己不好受的時刻

這個早上
男人心情焦急
渴想一家人早點進禮堂
在女人入院前一天
一起崇拜
不為什麼
只為女人

會眾唱著詩歌
男人心情著實壞
沒有唱
只在聽
會眾唱《愛,我願意》時


十字架上的光芒 溫柔又慈祥
帶著主愛的力量 向著我照亮
我的心不再隱藏 完全的擺上
願主愛來澆灌我 在愛中得自由釋放

我願意降服 我願意降服
在你愛的懷抱中 我願意降服
你是我的主 你是我的主
永遠在你懷抱中 你是我 你是我的主

男人的淚水湧出眼眶
擦乾了
沒多久
又再湧出
滴在衣服上
讓身旁的兒子
有點兒不知所措

女人的病情
那個不確定的消息
讓男人的心情已跌至
近年的最低點
——死蔭的幽谷

在淚水中
男人想到上帝的慈愛
無論怎樣
祂仍愛著自己
因著這份領會
男人釋懷了






接著會眾唱《獻上活祭》


1.我心切切渴慕你主 我要緊緊跟隨你
你恩典與慈愛永無止息 你信實直到永遠
我王我的神 因你奇妙聖名 獻上我的讚美

2.我心深深向你敬拜 我靈渴慕你榮光
我完全相信你寶貴應許 我在你懷中安息
要向世人歌唱你的恩典 直到我見你面
 
副) 耶穌 主耶穌 求用我一生
耶穌 主耶穌 求用我一生

那刻
男人深知自己
軟弱不堪
卻仍內心默禱
求上帝使用自己的一生

事後
男人回想
上一回在祟拜中痛哭
應是十多年前的事了
.

留言

匿名說…
小鳴加油啊!
匿名說…
小鳴,深深祝福你一家與代禱,仍相信上主會使用你‥‥‥
Raymond WOO說…
撐你,也撐你的家人

熱門文章